【EP130 劇情摘要】 失憶的阿順對待芯彤和林萌非常冷淡,內心受傷的兩人要如何繼續照顧阿順?而阿順恢復 的記憶竟然是… 信億一步步踏進靖雯設的局 楊家人有辦法注意到信億的不對勁嗎? 阿卿不斷藉機接近守善,守善到底要如何不失禮貌的拒絕? 【台視戲劇粉專】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tvdram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twweb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8.95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twwebsite.org.tw/TaiwanDrama/M.1716201386.A.B29
gmkuo: 推 05/20 20:09
ae86936: 微電商w 05/20 20:10
MOMOXOXO: 林萌演技好好 可愛跟可憐瞬間轉換 05/20 20:19
meimei414: 希望順仔早日康復 05/20 20:20
sigrid0331: 失憶結果阿順愛上林萌比較有戲 05/20 20:22
sigrid0331: 阿卿很漂亮不輸秀敏,居然競爭輸了 05/20 20:29
MOMOXOXO: 阿卿蠻可愛的 05/20 20:30
YAYA133: 阿卿看起來很年輕 05/20 20:31
meimei414: 阿卿蠻漂亮的 05/20 20:33
sigrid0331: 不會把向宇跟她們排同班就好,阿姨應該很愛 05/20 20:36
MOMOXOXO: 阿卿不太可能會愛弟弟 她愛大叔 05/20 20:37
knives: 好喔,林萌跟順哥配 05/20 20:38
jessicalan: 還是兄弟懂兄弟 05/20 20:43
jessicalan: 連愛吃的都失憶 05/20 20:44
ijin: 是回雲林買滷肉飯嗎? 05/20 20:47
MOMOXOXO: 信億已經變成下線了 傻眼 05/20 20:50
aj46: 信億這個角色演法和上檔的楊立功幾乎一樣 根本沒什麼進步 05/20 20:52
ae86936: 靖雯要錢比較合理,要阿強太離奇www 05/20 20:52
words2012: 父子都大暈船 真慘~ 05/20 20:53
MOMOXOXO: 噁強被騙錢剛剛好而已 居然想吃天鵝肉 05/20 20:53
ytwu: 信億又沒有惹靖雯,靖雯也黑的太莫名了,報復阿鳳可以理解 05/20 20:54
ytwu: ,關信億什麼事 05/20 20:54
ae86936: 反派線總要有個犧牲者,噁強跟蕭貪鳳都不夠無辜 05/20 20:57
ae86936: 只能讓信億挨這一計了 05/20 20:57
MOMOXOXO: 信億也在賣肉了 哈哈哈 05/20 20:57
aj46: 現在沒有反派 只好叫靖雯出來扛了 05/20 20:57
ae86936: 最近殺必死很多耶www 05/20 20:58
YAYA133: 洗澡戲 05/20 20:58
YAYA133: 信億犧牲 05/20 20:59
MOMOXOXO: 格鬥老天王 好帥 05/20 21:02
po5454: 有點感動 05/20 21:05
MOMOXOXO: 兄弟情滿感人的 05/20 21:06
po5454: 檸檬真的是鬼靈精 05/20 21:08
ae86936: 阿鳳以前是住新竹。怎麼會跟阿彬鄰居熟 05/20 21:08
Afrawuyz: 煞到信億喔www 05/20 21:09
MOMOXOXO: 不會吧 阿嬌要吃了信億XD 05/20 21:09
ae86936: 靖雯也太懶。才多久就直接開割 05/20 21:13
hplovehp: 靖雯演技堪憂,還要扛反派 好勉強 05/20 21:14
ae86936: 果然是父子,能想到的只有彩券 05/20 21:15
mapleXD: 一脈相承欸 發財都是靠彩券 05/20 21:16
mapleXD: 還是台彩業配XD 05/20 21:16
po5454: 芯彤好可憐,何時才要讓他們修成正果 05/20 21:18
MOMOXOXO: 信億白癡成這樣 被騙錢也是剛好 05/20 21:20
concertotc: 阿順的記憶停留在阿琳.... 05/20 21:20
concertotc: 信億是不是精蟲衝腦 都不會覺得很奇怪???? 05/20 21:21
concertotc: 父子倆暈船的徹底 05/20 21:21
ae86936: 父子一脈相傳,又蠢又色又充滿自信 05/20 21:21
hplovehp: 好無聊的劇情 05/20 21:29
ae86936: 彩卷有中獎,信億確實比他爸厲害 05/20 21:30
jessicalan: 膨風很會 05/20 21:31
Afrawuyz: 本來還覺得靖雯要報復幹嘛拖其他人下水,現在覺得 05/20 21:32
Afrawuyz: 阿強和信億被騙剛好而已。 05/20 21:32
MOMOXOXO: 這一家人真的都好廢 05/20 21:32
ae86936: 生意也太好 05/20 21:42
WeasoN: 我也要 我也要 05/20 21:43
ae86936: 年輕人很多,變潮店了w 05/20 21:44
MOMOXOXO: 笑死 05/20 21:46
concertotc: 我也想喝www 05/20 21:47
concertotc: 目標是:榨乾你們的錢 落跑 05/20 21:48
jessicalan: 目標把你們父子倆掏空 05/20 21:49
kful: 講的煽情台詞好古老w 05/20 21:49
concertotc: 父子一樣好騙w 05/20 21:51
ae86936: 終於又有子芸了 05/20 21:51
ae86936: 缺錢,黑化的Flag 05/20 21:53
leo255112: 子芸超婆 05/20 21:53
ae86936: 阿卿vs秀敏 05/20 22:00
MOMOXOXO: 秀敏要下海去洗頭了 05/20 22:01
concertotc: 秀敏吵架不能輸ww 05/20 22:02
aj46: 最近劇情都很水 沒什麼進展 05/20 22:03
james9999: 靖雯撐不太起這樣的綠茶反派腳色 希望編劇最後能洗白她 05/21 00:14
james9999: 本劇反派還是阿鳳穩 子芸應該也OK 但先前被寫成腦殘 05/21 00:16
Solosea: 不想看到子芸再黑回去了... 05/21 00:37